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前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3/04/17 17:43:07

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42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时间约为150分钟。此次考试,我校在东校区逸夫楼和西校区国际大厦均设置了考场。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在开考前30分钟持证件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即8:25),考生停止入场。

请考生仔细阅读并遵守下列规定要求。如因违反规定而影响考试,后果自负。

一、考场位于东校区逸夫楼的已毕业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校园。因校园内停车位数量有限,请勿驾车进入校园。

二、考场位于西校区国际大厦的考生,请从三环路西侧公交站后西校区小东门入校,并按指示路线到达证件核验处,完成身份核验后方可进入国际大厦考场。请勿从其他校门进入西校区。

三、考前30分钟入场,入场时请主动出示证件。考生须持三证进入考场。1.身份证原件2.准考证、3.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毕业证/校友卡/教育部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任意之一。

四、入场时只允许携带必要文具如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橡皮等,其他物品一律禁止带入考场。且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五、入场后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六、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须进入考点专用休息室,等候至11:00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休息室内禁止使用任何通讯工具、禁止查阅资料)。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七、开考前,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姓名和准考证号,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

八、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做答题目。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Section B)、语言知识(Part )、翻译(Part )及作文(Part)用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框线,超越部分无效。各项选择题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九、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十、听力考试我校统一放音,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每部分考试规定时间到后和考试结束后须立即停止答题,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考试成绩。交卷后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场内统一发放的材料(试卷、答题卡、记录纸)一律不得携带离开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十一、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即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如有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和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等行为者,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责任。

联系人:霍老师88816116

特此通知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3416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