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公布北京外国语大学2016年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00

各院系并各项目负责人:

       近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材料进行了评审和项目鉴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结项项目鉴定等级分为合格、不合格与优秀三个等级。经评审,27个结项项目中有25项获准结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2.剩余项目经费将于6月初下拨,请各项目负责人请于6月初查询项目经费账户,以便报销。

3.教务处为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开具了结项证明,请需要的老师来行政楼203领取。

4.需要取回教材等结项材料的项目负责人,请于5月23日前来行政楼203领取。

教务处

2016年5月16日

附件:2016年度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名单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