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00

各学院并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校级教改立项项目的建设周期一般为一年半至三年,新生研讨课建设周期为一年。教务处将于2018年5月开展本年度本科教改项目结项工作,请各项目主持人按照立项时签订的《本科教学改革立项经费合同书》的有关要求做好结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此次结项工作受理范围:

1.2013年-2016年立项的本科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2.2013年-2014年立项的本科实践教育课程立项项目

3.2016年立项的本科新生研讨课项目

二、本次结项工作将对2013年本科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013年、2014年实践教育课程立项项目2016年新生研讨课程项目(名单见附件1)进行最终结项。请在上述年份立项,至今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结项申请和有关材料。如在截止日期前未提交结项申请,教务处将不再受理相关结项评审工作,项目按照未结项处理,不再下拨剩余经费,项目终止。项目负责人在国外访学的,可申请延长一年结项。(如已结项,请忽略本通知。)

三、结项成果要求参见附件2。

四、项目结项须填写《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分三种模板,详见附件3、4、5),成果材料和结项报告书一式三份,结题报告书与结项材料分开装订,并附封面和目录。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纸质版送至行政楼203室,电子版发送至jwcsy09@126.com;

五、结项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因项目评审时间紧张,请各位老师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提交。

六、联系人:孙岩。电话:88818682

附件1:立项名单(含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实践教育课程立项、新生研讨课立项)

附件2:2018结项成果要求

附件3:结题报告书(教材建设项目、教改研究项目用)

附件4:结题报告书(本科实践教育课程项目用)

附件5:结题报告书(课程建设项目、新生研讨课建设项目用)

                                                                                                                                 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