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进行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9/01/16 00:00:0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提高教学质量,并推动我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启动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立项工作。现将申报程序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重点选择体现院、校特色、优势的课程,包括但不限于外语专业核心课程和专业方向课程、用外语讲授的通识类课程、非通用语种课程、“一带一路”语言文化课程、对外汉语及中国文化课程、国际人才能力发展课程、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等本科课程。课程建设应反映各学院在长期教学实践中形成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独特风格,在同类课程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示范性。

       二、申报方法和注意事项

  1. 申报人应填写《北京外国语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申报书》,并交学院审核。申报书文件名格式:学院+教师姓名+课程名称。

  2. 各学院应认真组织项目遴选,并于2019年3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报送至教务处218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zhuwenjie@bfsu.edu.cn。邮件主题:**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

  3.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管理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建设验收结果等同于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成果。

请各教学单位结合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与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的发展需要,积极宣传并组织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

联系人:祝文杰,电话:88815936,电邮:zhuwenjie@bfsu.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218。

附件:

北京外国语大学 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申报书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试行) (2018.11.13校长办公会通过)

教务处

2019年1月15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