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2017年春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00

各院系及选课同学:

尔雅网络通识课已经开通,网址http://bfsu.benke.chaoxing.com,已选课的同学可以开始在线学习。选课同学凭账号(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陆,进行听课、做作业、参与互动讨论、回答提问等,以上内容完成90%以上可参加考试,考试为机房集中闭卷考试,考核方式如下:

(1)观看课程视频:占总成绩30%

(2)完成平时作业:占总成绩20%

(3)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50%

期末考试将在规定时间地点统一进行。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试题全部为客观题型。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视为课程及格并获得相应学分。

考试日期:2017年6月14日(周三)16:00—18:00

考试地点:逸夫楼机房

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教务处通知。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参加考试。

请同学认真阅读《使用手册》(主页——帮助——用户手册下载),有问题请联系客服人员,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

另外尔雅通识课其他过百门课程已为我校师生开放,可根据兴趣和需求自主进行学习,但不计入学分。

教务处

2017年3月15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