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保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外语基础阶段“陈梅洁奖”评选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8/08/30 00:00:00

各相关院系:

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奖项评选及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启动2017-2018学年“陈梅洁奖”评选。

1、评选范围包括:英语学院、专用英语学院、俄语学院、日语系、法语系、德语系、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亚非学院、阿拉伯学院、西葡语系、中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2个院系。

2、各院、系评选”陈梅洁奖”的获奖人数一般不超过本院系基础阶段外语教学人数的八分之一,从严掌握。

3、“陈梅洁奖”获得者,必须在基础阶段任课一年以上,每周工作量不少于4课时,在基础阶段兼课的研究生和提出要调走的教师不参加评选。

4、“陈梅洁奖”获得者,当年教学评估分数应该在95分以上(含95分)。

5、报名统一用表见附件下载。

6、请各院系先确定本院系外语基础阶段教学的人数,按照不超过八分之一的比例确定推荐人数,各院系推荐陈梅洁奖获奖教师名单确定后,由院系办公室填表盖章上报教务处,并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guobin@bfsu.edu.cn。

7、上报时间截至9月4日12:00,联系人:郭斌。

申报表下载:2017-2018学度外语基础阶段教学“陈梅洁奖”申报表

教务处

2018年8月30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