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8年结项答辩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8/05/07 15:13:53

各院系及项目负责人: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8年结项答辩工作定于2018年5月11日(周五)下午14:00在逸夫楼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

本年度提交项目结项报告的2016、2017年大创立项项目(个别为2015年立项项目)。答辩人为项目负责人,其他项目成员自愿参加。项目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向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可邮件说明),委托其他项目成员代为答辩。


二、答辩程序

  • 项目负责人使用PPT做项目陈述,时间3-5分钟。

2、评审专家提问3-5分钟。项目负责人为主要答辩人,其他项目成员可做适当补充。


三、分组及答辩顺序

  • 本次结项答辩分为3组,答辩地点分别在逸夫楼515(第一组)、610(第二组)、615教室(第三组),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

  • 各组答辩顺序根据此前与各项目负责人一一确认的上课时间等进行安排,如仍有课程冲突,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说明。其他个人事务,请自行调整。


四、注意事项

  • 答辩所需PPT需在5月11日下午13:45前拷入答辩教室电脑。“用外语讲述中国”专题项目,请务必5月8日下班前将项目成果视频提交至教务处。

  • 因答辩人数较多,答辩人请勿迟到,并务必严格控制陈述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 缺席者视为结项不合格。

  • 欢迎2018年大创项目立项通过的同学旁听。


联系人:祝文杰,电话:88815936,邮箱:zhuwenjie@bfsu.edu.cn


附件:2018年大创结项答辩分组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