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结项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0/04/28 19:17:30

各本科学院、大创项目团队:


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现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结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立项项目,以及20182017年立项,尚未结项的项目。


二、结项所需材料

1. 结项报告:项目负责人填写《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附件1)。

2. 项目成果:如调查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发明及专利、商业策划书、奖状、其他实物等(“用外语讲述中国”专题的成果要求见附件3)。

3. 学术报告:创新训练类项目,需撰写学术报告(“用外语讲述中国”专题不做要求),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选题背景、方案论证、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创新点等),使用中文撰写,字数不少于4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2

4. 个人总结:项目组成员(包括项目负责人)每人撰写一篇个人总结,题目自拟,总结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体验、感想和收获,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方面(尤其在培养、提高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及能力方面)的成长,字数不少于1500字。


三、结项时间及材料提交方式

(一)2016级学生

1. 结项时间:20205月底--6月初,在线评审、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材料提交:将结项所需材料文字部分按照结项报告、项目成果、学术报告、个人总结的顺序合成一个Word文档(附目录),如有其它格式文件,一起打包后,以“项目编号-学院-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格式提交至各学院。各学院于529日(周五)下班前将材料打包提交至教务处。邮箱:zhuwenjie@bfsu.edu.cn


(二)非毕业年级学生

1. 结项时间:202010月底前,回校评审、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材料提交:将结项所需材料文字部分按照结项报告、项目成果、学术报告、个人总结的顺序合成一个Word文档(附目录),如有其它格式文件,一起打包后,以“项目编号-学院-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格式提交至各学院。各学院于928日(周一)下班前将材料打包提交至教务处。邮箱:zhuwenjie@bfsu.edu.cn


说明:

1. 结项答辩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参加,项目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委托团队其他成员参加。鼓励各项目成员旁听。

2. 教务处建有各年度全校大创立项项目微信群,如仍有未入群的同学,务必尽快入群(需群成员邀请入群),以便及时接收相关通知。

教务处 实践教学科

2020428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