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下半年结项评审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0:44


各大创项目负责人: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下半年结项评审定于114日(周三)下午14:00在逸夫楼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

本次共有20182019年立项的46个项目参加结项。结项答辩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参加,项目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委托其他项目成员。鼓励各项目成员旁听。


二、评审流程

1. 项目负责人使用PPT做项目陈述,时间3分钟。

2. 评审老师提问3-5分钟。

3. 评审老师综合考虑结项材料、项目陈述及答辩表现,确定各项目结项成绩。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结项评审分2组,地点分别在逸夫楼403(第一组)、405(第二组),具体分组及评审顺序请见附件。

2. 陈述所需PPT需在114日下午13:45前拷入相应教室电脑。

3. 因结项人数较多,务必严格控制项目陈述时间,以免影响结项成绩。

4. 陈述人不得迟到,缺席者视为结项不合格。

5. 欢迎2020年大创项目立项通过的同学旁听。


联系人:祝老师,电话:88815936邮箱zhuwenjie@bfsu.edu.cn


教务处

20201026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