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0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本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二、参赛对象

全校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本科生均可参加。

三、初赛时间

初赛于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决赛于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报名收费:每人30.00元。

报名方法:请同学们到各院系办公室报名,各院系统计汇总报名参赛人数后,于12月24日下午5:00前将竞赛报名汇总表(模版见附件院系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报名至:

E-mail:chenguilong@ bfsu.edu.cn,报名费统一收齐交财务处,并将收据交行政楼205。

联系电话:88816441。

五、考试须知

1.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于考试前一周在各院系教务办公室取准考证。

2.请准备好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直尺、橡皮等考试用品;

3.参加考试时禁止携带手机、电子词典等进入考场。

4.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一个周公布。届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假若特、一、二、三等奖全获得)特等奖为报名人数的1‰,一等奖为5‰,二等奖为15‰,三等奖为30‰。报名人数的前6‰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决赛。

5、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

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5-12-14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