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8/12/25 00:00:00

北京外国语大学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9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二、参赛对象

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并注册学籍的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在校学生自愿报名

三、初赛时间

初赛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决赛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地点:201913日前,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交费。

报名费用:每人50元

报名方法: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收齐报名费后交财务处,于2019年1月4日11:30前将收据交教务处测试科(行政楼205室),并于2019年1月4日下午5:00前将竞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模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aoran@bfsu.edu.cn。

五、考生须知

1.报名参加竞赛初赛的同学请于考试前三天到各学院教务办领取初赛准考证。

2.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凡有冒名顶替或作弊行为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按《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执行。

3.考生缺考将取消以后连续两年的报名参赛资格。

4.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证件(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和必备文具(HB-2B铅笔、黑色字迹水笔、橡皮),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

5.初赛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一周以后公布。报名人数的前6‰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决赛。届时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总获奖比例为86‰,具体为:特等奖为报名人数的1‰,一等奖为5‰,二等奖为30‰,三等奖为50‰。

6.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8年12月24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