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25届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 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北外校园赛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9/09/27 11:28:34

25届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 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

英语演讲大赛北外校园赛通知


各学院:

25届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 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校园赛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国家承认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非中国国籍学生或在英语为主要语言的国家生活、学习过1年以上(含1年)的中国学生不具备参与资格;参加过往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全国半/总决赛的选手不可再次参加大学组的选拔。

二、比赛安排

时间:2019116日(周三)14:00开始

地点:待定,以赛前通知为准

三、比赛内容

1.已备演讲: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限时3分钟)

2.即兴演讲:根据抽到的话题进行演讲(限时2分钟,准备时间5分钟)。

3.回答问题:由评委就选手演讲的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作答(限时2分钟)

四、评判标准

  已备演讲占30%,即席演讲占40%,现场问答占30%。其中每部分评分中,内容占40%,要求紧扣主题、结构清晰、论证合理、逻辑严谨、内容生动且具有创意;语言表达占40%,要求用词恰当,发音准确,语调标准,吐字清晰,停顿得当,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综合印象占20%,要求仪态大方,举止得体,表现力强,能灵活有效地利用眼神,表情及肢体语言与评委和观众交流。

五、比赛报名

比赛统一采用网上自主报名,学生需于11524时以前登录大赛官网,报名演讲地面初赛。(报名攻略请见链接:http://contest.i21st.cn/college/

本次校园赛工作由英语学院(负责英语类专业)、专用英语学院(负责非英语类专业)于116日(周三)下午300-600统一进行。

校级比赛将产生进入全国半决赛和进入地区决赛名额各一个。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特等奖2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北外参加全国半决赛和北京地区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证书及奖品(选手须于比赛前或比赛结束后2日内通过官网上传演讲稿,才能获得电子证书)。

七、报名咨询

报名方面如有疑问,可联系英语学院周老师,邮箱:seispsclub@163.com



英语学院演讲俱乐部

2019925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