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2016年6月18日)报名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6/03/08 00:00:00

英语四六级考试(2016618日)报名通知

各院系办公室: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具体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8日(周六)进行。

四级考试:英语9:00-11:25,俄语、日语、法语和德语9:00-11:10,

六级考试:英语15:00-17:25,俄语、日语和德语15:00-17:10。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所有在校研究生,我校除英语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商学院、中文学院、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之外的其他在校本科生均可报考英语四六级。

所有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以报考俄语、日语、法语、德语公共四级考试以及俄语、日语、德语公共六级考试);

2、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各院系对报名参加英语六级的同学,必须检查其英语四级成绩单;

3、报考俄语、日语、德语六级对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三、考试费用

考试费用标准:所有语种考试报名费均为四级15元/人,六级17元/人。

四、报名工作

1、不接受个人报名,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到各院系教务办公室统一报名。

凡组织大学外语考试报名的院系需使用教务处编制的报名模版进行报名(请下载20160618CET报名数据模板,3月17日前将报名数据整理后发送至chenguilong@ bfsu.edu.cn)。

2、院系统一收齐报名费,交财务处之后将收据交到行政楼205房间。

3、报名截止时间:3月16日中午12:00,逾期未报名者不予补报。

4、已经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请按时参加6月18日的考试,不要无故缺考,缺考考生将不允许报考2016年12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5、信息核对和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时间为3月22-24日,请同学们留意通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