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八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英语专业四八级 >> 正文
20160319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特别强调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6/03/16 00:00:00

20160319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特别强调

1、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所携带的书包及其他物品放在教室讲台,座位上只允许保留必备的文具。

2、禁止携带手机、手表、词典、耳机等进入考场,如果已经带入,交监考员代为保管。

3、涂准考证号和选择题一定要用2B铅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答题的书写部分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允许使用涂改液。

4、试卷答案应按要求填写在相应答题卡1-4上,每一部分答题结束后将收回相应答题卡,请考生及时将答案写在相应答题卡上。

5、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试题册和答题卡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6、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如有特殊原因交卷须在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交卷,请巡视员将学生统一带到逸夫楼一阶梯教室,在一阶梯教室内禁止使用手机,11:00学生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不得交卷。

7、考试过程中,考生故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将被视作违纪处理。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6-3-15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