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八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英语专业四八级 >> 正文
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3月23日(周六)上午举行,时间共约150分钟。我校学生考试考场全部安排在东院逸夫楼,请各位同学携带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学生为毕业证)和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2B铅笔、橡皮等必备文具考前30分钟入场待考。8:30开始考试,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

    缺考、违纪考生取消补考资格。

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涂改液、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等资料、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等)、电子类产品、手表、饰物等物品入场,并遵守如下《考试须知》各项要求:

一、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学生为毕业证)接受监考工作人员核验,并在考场名册上签名。

二、入场时允许携带证件和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橡皮等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涂改液、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等资料、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等)、电子类产品、手表、饰物等物品入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三、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四、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但交卷后须到规定地点等候至11:00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点(休息室内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不得交卷。

五、答题前按要求填写各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六、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做答题目。答案一定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书写部分【即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II Section B、校对与改错(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做答,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框线,超越部分无效。各项选择题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七、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八、听力考试我校统一放音,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每部分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考试结束须立即停止答题,交卷后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场内统一发放材料(试卷、答题卡、记录纸)一律不得携带离开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九、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