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八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英语专业四八级 >> 正文
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1/03/02 17:31:23

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通知


各学院:


2021年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英语专业八级-TEM8)定于424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2021年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英语专业四级-TEM4)定于6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我校已于17-14日组织已报考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学生完成确认考试时间工作,120-27日组织完成了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预报名工作,现请通知和组织已预报名学生正式报名交费,同时退还2020年已报名但现明确放弃四、八级考试学生的报名费。具体程序如下:

一、关于报名、交费、退费

12019年底已报名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学生,已于17-14日完成登记确认考试时间,此次不用再报名交费,名单可联系原学籍所在学院办公室教务老师查询。

2020年已报名但已确认放弃报考的学生,可于31-8日联系原学籍所在学院办公室教务老师,领取退还报名费。

2、已于120-27日预报名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学生,请于31-8日将报名费交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处,逾期不补。

专四40元、专八45元(英语学院、北外学院英语专业本科学生首次报考除外)。

3、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交费和退费,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请于31-8日按预报名名单收取报名费,并进行学生报名信息确认,同时退还2020年已报名但确认放弃报考学生的报名费,39日中午11:30前将实收报名费交至财务处,并将收据交至教务处测试科(行政楼205室),同时附报名费交纳明细说明,注明四、八级分别应交费人数和金额、实际交费人数和金额、退费人数和金额、上交财务处报名人数和金额。

4、关于名单: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只需将预报名名单中未交费学生信息筛选出来另存为“xxx学院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未交费名单”(学生各项信息请勿修改,只在备注栏内用红色文字加注“未交费”即可),于39日中午11:30前发送至邮箱gaoran@bfsu.edu.cn

注:若预报名名单中与2020年报考确认名单信息重复,请以2020年报考确认名单为准,将预报名名单中该生信息整理至相应级别的未交费名单中,备注栏内红色文字注明“2020年已报名”,教务处统一汇总删除重复信息。

二、提示

1、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只限本校在籍本科生报考,研究生、留学生、以往年度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缺考、违纪的本科学生均不得报考。

2、各位同学请按时交费,各学院务必仔细核对确认各项信息,一经上报,任何信息将不予更改。

3、自2021年起,凡报考TEM4TEM8考试,未通过学生,仅英语专业学生具有次年参加补考的一次机会,如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再顺延(因全国性特殊原因停考除外)。缺考、违纪考生取消补考资格。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31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