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外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用仪式举行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1/10/12 15:22:07

10月1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督导会暨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用仪式举行。汪玉林、郑明秋、应红、徐丽华、宫玉选、杜改俊、叶志良、陈瑛、李淑敏、李期铿、邓秀军、顾杭、王嘉、田小惠等14位教授、副教授受聘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聘期为两学年。

会上,北外教务处处长李莉文对各位督导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中,督导工作旨在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将配合各位督导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各位督导为本科教学工作把关,把握好意识形态,多提意见、多与师生交流、多与学院沟通,起到师生与学院、学院与教务处的桥梁作用。教务处副处长郭斌介绍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具体安排及工作重点。

本科教学督导组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2021年7月,北外修订《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以加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本科教学纪律、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的有效监控,健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