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情况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6:58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9月13日上午,北外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有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党委副书记苏大鹏,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浩、赵刚深入各教学楼进行新学期教学巡视。

校领导分别来到逸夫楼、主楼、国际大厦、信息楼、中文楼、阿语楼和英语楼教室,了解师生出勤情况,并对各教学楼教学设施进行了检查。新学期,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升级换代,全校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良好。

新学期教学巡视是北外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教材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视。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