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评选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9/07/01 00:00:00

各外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外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水平,奖励长期从事外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的优秀教师,在陈梅洁奖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设立北京外国语大学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现启动2018-2019学年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

一、参评条件

1、参评教师须为我校正式在编教师,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模范地遵守职业道德,成绩显著。

2、参评教师在当学年承担本科外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实际学时不少于128学时。

3、参评教师当学年两个学期教学评估分应分别不低于所在学院教学评估分的平均分。

4、长期承担本科外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任务,具有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水平,教学效果突出;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主动引进和使用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5、近三学年内没有出现教学事故,未受到任何处分。

二、推荐名额

1、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每学年评审一次,已获奖教师连续两个学年内不得重复申报此奖励。

2、各外语学院推荐名额为本学院承担基础阶段教学任务教师人数的3%,不足1人可以推荐1人。

三、组织管理

1、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由教务处组织申报评审,评审时间为每学年第二学期末。

2、陈梅洁帕特奖奖金由陈梅洁帕特基金支持赞助。

3陈梅洁帕特奖获得者奖励6000元/人。

四、申报安排

1、请各相关学院于8月27日将《北京外国语大学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推荐表》一式七份,《2018-2019学年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汇总表》一式一份提交教务处203。电子版发至:guobin@bfsu.edu.cn

2、请各学院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斌

电话:  8195


教务处

2019年7月1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