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外赛场初赛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9/09/26 18:12:59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外赛场初赛通知


各学院: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我校初赛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比赛安排

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

1. 校内选拔预赛

  时间:2019109日(周三)15:00开始

  地点:英语学院317教室

2. 校级初赛

  时间:20191016日(周三)14:00开始

  地点:东院阿语楼国际会议厅

三、比赛内容

    1. 校内选拔预赛两个环节

1)定题演讲: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限时3分钟,详情参见

http://uchallenge.unipus.cn大赛官网)

2)回答问题:由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的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作答(限时2分钟)。

2. 校级初赛三个环节

1)定题演讲: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限时3分钟,详情参见

http://uchallenge.unipus.cn大赛官网)

2) 即兴演讲:根据抽到的话题进行演讲(限时2分钟,准备时间5分钟)。

3)回答问题:由评委就选手演讲的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作答(限时2分钟)。

四、比赛报名

比赛统一采用网上自主报名,学生需于10524时以前登录大赛官网,报名演讲地面初赛。(报名攻略请见链接:http://uchallenge.unipus.cn

本次比赛校内选拔预赛工作由英语学院(负责英语类专业)、专用英语学院(负责非英语类专业)统一进行,于109日(周三)下午15:00-18:00在英语学院317室进行校内选拔预赛。

校级初赛将根据报名和校内选拔预赛情况产生一定名额进入1016日(周三)下午的校级初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北外赛场校级初赛设置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1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北外参加北京市复赛。

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报名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证书及奖品(选手须于比赛前或比赛结束后2日内通过官网上传电子演讲稿,才能获得电子证书)。

六、网络赛场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本次校级初赛指北外地面赛场,网络赛场在大赛官网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1020日,有意向的同学可到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参加之后的环节。

注:网络赛场与地面赛场为两个渠道,网络赛场的竞争对手为全网络的选手,直接进入决赛,不占用我校晋级复赛的名额,

七、参赛准备

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推出针对备赛的系列课程,邀请知名演讲专家及往年优秀选手为广大参赛者指点方法、分享心得、交流提高,详情登录(http://ucourse.unipus.cn)查看。

八、报名咨询

报名方面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务处高老师(行政楼205),电话:88816441邮箱:gaoran@bfsu.edu.cn


教务处

2019925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