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2:38

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通知


各学院:


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请根据《关于我校外语专业(非英语)学生参加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规定》和本学院所设置的具体报考规定,通知和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

报考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并在校注册学籍的本、专科学生。

2020年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英语专业八级-TEM8)定于3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2020年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英语专业四级-TEM4)定于4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报名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18级学生(大学二年级)报考TEM417级(大学三年级)参加2019TEM4未通过学生可报名补考,16级学生(大学四年级)不允许报考TEM4(因公特殊原因各学院统一申报者除外),16级学生(大学四年级)报考TEM8

二、参加TEM4TEM8第一次未通过的学生,只有一次参加次年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不顺延(TEM4因公特殊原因各学院统一申报者除外)。15级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只能以补考身份参加TEM8考试,补考机会不顺延。

缺考、违纪考生取消补考资格。

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对报考英语专业四、八级设置了报考条件。教务处原则上同意各学院意见,学生应按各学院设置的报考条件、经各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三、考生类型代码:

20:继续教育学院大专生;

40:英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

50: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

60: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70:参加补考学生。

四、报名时间:124-9日。教务处不接受个人报名,各学院教务办公室统一组织本学院学生报名、收费。各学院收齐报名费后交财务处,并于1210日下午4:30前将收据交至教务处测试科(行政楼205室)。

五、报名费:专四40元、专八 45元(英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学生首次报考除外)。报考同学请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缴费。

六、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按附件规定格式录入报考学生信息,于1210日下午4:30前发送至gaoran@bfsu.edu.cn

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填报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件号码、入学年月、院系专业等重要信息,确保准确,各学院务必仔细核对各项信息,一经上报,任何信息将不予更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24



附件:

1_____(院系名称)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报考名单(四八级请分别保存后上报).xls

2、限报2020年英语四八级名单(20190323专八20190420专四缺考)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