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系列工作坊”的紧急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0/01/02 09:51:39

各教学和科研单位领导:

201910月,教育部接连发布《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6月,我校也已制定并下发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若干意见》。根据以上相关文件精神,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和“双一流”建设的重中之重,而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因此,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以本为本”,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学校定于2020156日在外研社大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系列工作坊”,特邀国内“双一流”高校教学名师来分享一流课程建设经验。

本次教师发展工作坊既是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也是为全校各专业教师提供一个提高教学能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进而助推我校下一阶段各院系申报本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希望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本次系列工作坊。会议期间,我处将公布各教学科研单位参会领导和教师情况。

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希望广大教师珍惜学校提供的教师发展资源与机会。教师是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发展和教学研讨活动,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有关奖项和立项的指标纳入评价体系。

期待各教学科研单位领导和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本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坊!


                                                 教务处

                                                                                          202011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