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院系工作方案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7:36

根据学校对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安排,现将各学院的工作方案(见附件)予以公布。请有意转专业的学生,依据个人意愿,结合自身条件和学习能力,仔细阅读相关学院的工作方案,认真了解本专业转出条件及意向专业的培养要求、接收条件、考核安排等,按照《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和学院工作方案的安排,完成报名和考核事宜。

  注意事项

1.学生应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

(1)申请转专业前应对意向专业进行全面了解,征求家长的意见,并对转入新专业后可能面临的学习压力有充分认识。

(2)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转专业一次,且只能申请转入一个专业。转专业申请提交后不能撤销,转专业申请获批后,不能申请转回原专业,也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

(3)转专业学生原则上转入下一年级学习。

(4)转专业学生达到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方能取得毕业资格,并须在修业年限内(三至六年)完成学业。

2.学生应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相关通知,凡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转专业各环节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20年5月8日

附件: 本科学生转专业院系工作方案(2020年).pdf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