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2/11/11 22:25:59

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11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时间约为150分钟。考场安排在东校区逸夫楼。考生必须在开考前30分钟持证件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即8:25),考生停止入场。

请考生仔细阅读并遵守《考生防疫提示》和《考试须知》规定要求。如因违反规定而影响考试,后果自负。

考生防疫提示

一、考前考生须密切关注本人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学院报告并就诊。

二、考生参加考试须满足在校开展学习和生活的防疫规定条件:

1)体温检测低于37.3℃;

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分别为0、1、2天均满足要求);

3)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7日内无京外行程记录;

学校防疫政策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参加考试的防疫要求也将随之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并执行最新规定。

三、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工作人员入场核验,间隔1米,有序排队。从校外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走东校区东门入校,按照规定的路线进入考点和考场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入场时若两次体温检测高于37.3摄氏度,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后,可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完成考试,并必须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保持良好秩序,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校外考生请按照规定的路线从东校区东门离校

考试须知

一、考前30分钟入场,入场时请主动出示证件。校内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由校外入校的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毕业证/校友卡/教育部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接受监考工作人员核验后在考场名册上签名。

二、入场时允许携带必要文具如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橡皮等,其他物品一律禁止带入考场。且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三、入场后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四、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须进入考点专用休息室,等候至11:00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休息室内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查阅资料)。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五、开考前,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姓名和准考证号,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

六、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做答题目。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II SectionB)、语言知识(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用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框线,超越部分无效。各项选择题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七、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八、听力考试我校统一放音,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每部分考试规定时间到后和考试结束须立即停止答题,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考试成绩。交卷后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场内统一发放的材料(试卷、答题卡、记录纸)一律不得携带离开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九、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如有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等行为者,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责任。

联系人:霍老师88816116

特此通知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221114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