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及北京理工大学部分优质通识课程面向我校本科生开放选课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4/02/27 10:25:46

各本科教学单位及本科生:

2024年春季学期,我校将继续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共享优质通识课程资源,另外本学期新增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开放部分优质通识课程互选。此次四校面向我校共计开放39门课程,240个名额(详见附件)。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人员限定:一至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2.选课时间:311300-331200

3.选课地址:教务系统(https://jwxt.bfsu.edu.cn/jwglxt)【选课】-【自主选课】-【校外通识选修课】模块。

4.选课原则: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为维护选课公平,杜绝恶意抢课换课,教务系统中学生退课所产生的剩余名额不实时刷新,每天7:30自动刷新课程剩余容量。

5.为保障选课机会,此次每位学生至多选修1门课程且此前已选修过跨校通选课程的学生不得再选。所修课程学分计入培养方案所规定的校级通识课12学分内,但不受“每学期学生选修通识课门数不超过2门”的限制。

6.所选课程的补退选依据四校的相关规定执行,由于部分学校已经开课,选课学生务必在上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或助教联系,了解上课注意事项

7.因上课时间、考试时间与本校考试时间冲突,确实无法协调解决的,可另行安排退课。

8.由于四校的上课节次安排与我校不完全相同,请同学们仔细查看所选课程的教学大纲、上课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信息,综合考虑通行等因素,合理安排学习。教务系统显示上课时间仅为参考范围,具体准确时间以附件所示为准。

9.学生须遵守四校的相关规定入校上课,并须确保能够按照所选课程的教学要求完成课程学习。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选课及成绩事宜:苗老师,电话:88818752

课程信息事宜:靳老师,电话:88818682


教务处

2024227


附件12024年春季学期清华大学开放通识课程及信息汇总

附件22024年春季学期北京大学开放通识课程及信息汇总

附件32024年春季学期中国人民大学开放通识课程及信息汇总

附件42024年春季学期北京理工大学开放通识课程及信息汇总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