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录入期末成绩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4:26

注:请各位老师录入成绩后一定要提交成绩,学生方能查看分数。

本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录入工作于2020624日开始,至2020719日截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登录成绩人员:原则上由任课教师本人录入。

录入成绩时间2020624日—2020719

具体录入方法:请查看附件《网上录入考试成绩操作说明》。

注意事项:

1、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考试管理规定》第36条规定,任课教师应在本课程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阅卷评分工作,结合本学期校历安排,考虑线上考核判卷难度,确定2020719日为录入成绩截止时间。7月20日凌晨0:00将关闭登分系统,请各院系通知任课教师按时登分。个别特殊考试课程需延期交付成绩表者,须经过主管教学院系领导批准、教务处备案。

2、录入成绩一律采用百分制。

3、只需录入“总评”一栏

4、未参加全校通选课考试的学生的成绩记载为0分。

4、实行网上录入成绩后,由教师签字的纸质成绩单仍需存档备查。

登录帐号和密码请任课教师到院系办公室查询。

在录入成绩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Emailwangyan93@bfsu.edu.cn,,联系人:王老师。

教务处

2020623

附件:《网上录入考试成绩操作说明

一、 进入综合教务系统的方法

1)进入北外教务在线。

进入北外教务处官方网站或登录数字北外点击应用“本科生教务”后登录。

2)从“北外教务在线”登录综合教务系统。

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请咨询各院系办公室。

二、录入成绩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1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后,依次点击“成绩录入与维护”进入“课程成绩录入”页面。

           2点击“课程名称”可以看到所有学生名单。然后点击下方“全选”按钮选中一页学生,然后请在“总评”一栏中填入百分制期末成绩(如果有平时成绩,请任课教师加权计算期末总成绩填写到“总评”一栏,如果只有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只在“总评”一栏填写卷面成绩)录完一页后请务必点击“保存”按钮再录入下一页

           3录完成绩后在成绩录入分组列表的页面,点击要提交的分组所在行的“未提交”文字链接,就可以提交成绩,提交后,您会发现,分组录入状态由“未提交”变为“已提交”。只有在所有成绩录入完成后,教师才能提交成绩,如果某个学生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成绩,必须选择除“正常”以外的其余备注才可以提交。教师提交成绩后,将不能再修改成绩,如果确实要修改,请联系教务处。

          4在所有成绩录入完毕后,可以输出成绩单。其中“1列”、“2列”的成绩单为全部学生的总成绩单。公共选修课可以打印“分院系分年级成绩单”。

          5系统具有成绩统计功能,可以提供“按成绩分组”统计,教师在录完成绩后可以自动计算试卷分析表所需的统计结果。请录入成绩的教师认真录入成绩,以保证统计结果的准确性。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