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创新创业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7:33

关于创新创业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原定于42816:00-22:00举行的创新创业课程考试继续按照原定时间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1)结课时间:北京时间427日(周二)23:59结课。结课时间后平台安排的见面课观看情况不计入最终成绩。

2)考试时间:北京时间428日(周三)16:00后可以开始进行考试,答题时间为1小时。请同学们安排好考试时间,务必在22:00前完成考试并提交;如未按时提交试卷,平台系统将于22:00自动提交。

3)考试方式:学生在自己的设备上登录智慧树网站(http://portals.zhihuishu.com/bfsu知到”APP自行按时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1420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

关注我们